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根据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徐萱春书记主持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馆长徐光辉,直支委员杜华良、沈晶晶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图书馆数字资源需求与利用调查报告》、《图书馆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调研情况报告》两份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按照“大调研、听诉求、解难题”行动的安排,通过对读者的调研和部分读者反馈的具体问题,得到了一些数据,掌握了一些情况,做了一定的分析,但还需要再进行持续、深入、全面的调研,力争能为下一步数据库采购工作提供详实的支撑。大家认为,心理健康是教职工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部分教职工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根据教职工的意愿,争取专业机构、人员进行积极地干预。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第二次督查情况反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徐萱春还走访在在图书馆勤工助学的部分学生宿舍,并与同学进行了交流。

                   (直支宣传委员 杜华良) 

  


上一条:图书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车俊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荣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