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荣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底,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图书馆组织全校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进行,倡导全民阅读,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同时,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专业英语沟通技能,提高图书馆涉外服务能力。活动分为网络选拔初赛、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等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胡逸丹等8位同学获得读者组“英语口语达人”称号,图书馆张媛、沈晶晶获得馆员组“英语口语达人”称号,我馆荣获优秀组织奖,沈晶晶、谭福琛、郑云涛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衣锦工作部 沈晶晶)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探索线上资源培训新服务模式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