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办考研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让更多同学了解考研,解除对考研的疑惑,消除对考研的心理压力,动员更多同学加入到考研队伍中来,积极推动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图书馆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庆宇考研规划师,于10月22日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作了考研知识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朱庆宇老师从认识考研、如何备考、到考研带来的收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了四大课程的重点、难点及考点,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体会。

本次讲座得到了博学易知考研专题数据库的支持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技术服务部)

上一条:图书馆探索线上资源培训新服务模式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临安上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