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和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总体安排,9月19日下午,图书馆分部室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

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通读了两封回信的内容,感觉倍感振奋,围绕回信精神谈了学习体会。习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全国涉农高校师生的关切之情和殷切希望,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涉农高校立德树人的初心,强农兴农的使命,服务国家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任务的责任担当。大家认为回信还体现了党和国家,习近平总书记对图书馆人传承优秀文化,培育时代新人的亲切嘱托和殷切期望,是对全国图书馆界工作人员的一次鼓舞,催人奋进。

两封回信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新时代的浙农林图书馆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时刻牢记浙农林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勇扛重任,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发展农林事业、传承优秀文化和培育时代新人作出更多贡献。

 

(馆办综合)


上一条:关于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和 Nature电子期刊子刊试用通知
下一条:回望峥嵘岁月,展望辉煌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主题书展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