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组织中美贸易有关评论及业务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总体安排,6月20日下午,图书馆分部室组织学习了中美贸易有关评论及图书馆业务知识。

在办公室学习研讨会上,杜华良针对沸沸扬扬的中美贸易热点,就如何看待中美贸易摩擦,它带来的影响有多大,我们的底气和优势在哪里等,结合《人民论坛》《光明日报》等相关评论员文章和短评,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坚定信心,做好自己的事。会上,还学习了图书馆业务知识、岗位职责及学校相关政策。

图书馆其他部门也根据要求,结合学习资料开展了集中学习。

 

(馆办综合)


上一条:岱山中学学生走进我校图书馆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