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图书馆免费提供英文文献检测和语法校对检测服务的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图书馆服务致力于满足我校师生对各类学术文献的需求,弥补图书馆资源配置的不足。2017年图书馆文献资源服务群开始为全校教师提供文献传送服务,在此基础上2019年图书馆联系相关检测单位,协助老师进行文献提交,免费提供英文文献学术不端检测,新的服务内容如下:

1.Turnitin英文文献学术不端检测服务

2.Grammarly语法校对检测服务

英文文献学术不端检测服务仅对本校教师本人提供,请有相关需求的老师,在群文件中下载相关表格,根据要求填写表格提交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LIBjsfw@zafu.edu.cn

注意:检测文献格式为word格式,文档中的数学公式、程序源码、图表等特殊元素可能影响检测效果,请提交前尽量去除。
   检测服务工作时间为2-4个工作日,节假日不予办理。

联系人:常青     杨武健       傅盛

联系电话:9298774

附件:新增免费服务简介

                                     图书馆  

                                    2019.06.03

附件:新增免费服务简介

1Turnitin系统学术不端检测服务

依托国际上最权威的论文检测系统Turnitin平台,为有国外投稿需求的老师提供外文文献的学术不端检测结果,详细的反馈报告,了解稿件的原创性和创新性,提高SCIEI发文成功率。

Turnitin是国际上最权威的论文检测系统适用于国外投稿(EISCI)以及小语种论文的检测查重,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地区的学术单位机构使用。它将用户提交的文稿与Turnitin背后海量的全球数据库和网页内容作比对,快速得出相似度比例和涵盖大量相关信息的“原创性报告”给评审者,评审者能够根据Turnitin精确定位出文稿中的非原创内容,对文稿整体的原创性作出一个客观判断。目前Turnitin对个人开放检测费用超过100元检测一篇。

2Grammarly软件语法校正服务

Grammarly是一款国外厂商开发的语法检查应用,可以把本地文档导入Grammarly进行语法检查,目前支持常用的Word.doc/.docx)和纯文本(.txt .rtf)格式文档。这款人工智能产品可根据上下文内容自动标记您写作中的潜在问题,包括语法、拼写、语句冗长、标点符号、单词选择和样式错误,甚至查重。它对每次更正背后的原因作出解释,因此您可以就是否以及如何纠正问题做出明智的决定。

                           (稿件来源:技术服务部)

  •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系列信息素养培训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部署审核评估回访工作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