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总体安排,5月23日下午,图书馆分部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办公室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学习感悟,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简明、朴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特别是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努力做青年服务工作的热心人。图书馆办公室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一线服务员,抓好微信、网站、馆刊、学生社团等阅读推广载体和团体,为师生介绍经典图书,努力引导学生刻苦读书;做好一线接线员,通过学生来信、吐槽、求助,努力倾听师生关切,解决他们在图书馆使用中的困难;做好一线协调员,主动对接各业务部门,提升阅读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打造令青年学生心动、有良好回忆的图书馆。  

会前,图书馆直支编印并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人民日报:划时代事件 里程碑意义》、《人民日报: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等学习材料。

(馆办综合)


上一条:图书馆部署审核评估回访工作
下一条:关于清理图书馆消费系统欠费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