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启用指纹存包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图书馆指纹存包柜已经安装调试完毕,现对外开放接受读者申请,请有需要且承诺遵守《图书馆指纹存包柜管理暂行规定》的读者准备好相关材料(图书馆网站规章制度栏下载),于2019年5月10日前递交到东湖图书馆服务台或228办公室。读者申请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会随机分配一个柜子,到服务台处录取指纹后开通使用。

本次申请柜子的使用有效期暂定到2020年1月4日,9月将对已申请到柜子同学的考研报名情况进行复查,并对读者的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监管,视情况进行相关调整,以确保柜子得到有效使用。

                              图书馆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追梦人——图书馆举办“五四”主题书展
下一条:让读书成为习惯,我的阅读我做主——图书馆成功举办“芸悦读”现场借购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