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阅读的力量——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讲座之一

发布时间:2019-04-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  阅读的力量

讲座时间: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晚18:30

讲座地点:  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主 讲 人:  晚生代作家  庄羽

主讲人简介:庄羽,女,生于1979年9月22日,山东人,在青岛念生物专业,后来又念新闻专业。当过记者,做过编剧,出版作品涉及小说和散文,喜好收藏和旅行,从多伦多留学后回国就职于瞭望东方周刊,2006年结束记者工作,开始自由职业生活。在网络上写作并已经以纸质媒体出版了小说《此去经年》、《风雨读书声》、《半张脸》、《不是我说你》、《圈里圈外》、《遍地姻缘》、《北极圈失去了地平线》、《幸福旅馆》,剧本《愿赌服输》和长篇散文《天堂怎么走》,并于2006年参与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又名《都是爱情惹的祸》)的编剧工作。

领票信息:图书馆234办公室(4月18-19日)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图书馆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阅读铸就梦想”——我校第十二届读书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校工会、图书馆联合举办女性文学阅读沙龙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