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组织到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8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习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重温两山理论,推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九三学社部分社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余村电影院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余村村容村貌,了解了余村的党建情况、风土人情、生态经济成果及发展建设规划等情况,在满眼的翠绿,别致的农房和祥和的村民氛围中,真实感受到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在安吉实践的生动样板。

 

 

在余村党群服务中心习书记调研安吉余村的照片前,图书馆直支书记徐萱春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创新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实地感受了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加深了对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中关于生态文明、乡村振兴部分的理解,对党员的党性进行了再锤炼,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与责任感,增进了与九三学社社员的沟通与友谊。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两山”理论,把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融入到学校和图书馆工作之中。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馆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书协2018系列展赛杭州站作品加工会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