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常怀爱国志 善做身边事——图书馆组织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7日,图书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主管进行集体学习研讨,馆长徐光辉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郭爱枝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回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大的全过程,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座谈会上的讲话。郭爱枝在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指出了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最新成果。她强调,要永葆热情,做到与书籍相伴,与读者相亲,发挥重要图书馆育人阵地作用;要珍惜时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让图书馆成为读者停留最长,收获最多的场所;要追求完美,守时守纪,坚持学习,把服务做到读者心坎上。

与会同志围绕习总书记讲话中“一个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工作、四点希望”展开讨论,大家就如何做好立德树人,服务育人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馆长徐光辉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的52讲话为我们如何办好中国特色一流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结合学校新方位,内涵发展新征程作了很好的发言。希望大家要有大情怀,爱国、爱校、爱馆,勿太多计较个人得失;要做好小事情,求真、敬业、诚恳,做好工作中的一点一滴;要传递正能量,作表率,立榜样,树先锋,在工作中注意一言一行,浸润师生心田。

 

(馆办)


上一条:关于接受2018届毕业生图书捐赠的公告
下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