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世界读书日,你读了吗

发布时间:2018-04-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四月正是读书天,4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来临。图书馆推出了“清芬世守”画展、“展书评,迎华诞”、读书沙龙等系列活动,并在图书馆微信上发布2017年度浙江农林大学阅读报告。

 

 

书评在衣锦馆二楼大厅展出,由学生读者所写,推荐了《百年孤独》、《浮生六记》、《冬牧场》、《文化苦旅》、《红楼梦》、《摆渡人》、《正义论》、《解忧杂货店》等图书。“清芬世守”——两岸故宫陈书作品展在东湖图书馆一楼“春风一树”展厅展出,展览将持续到4月底。展出的作品包含了清代著名女画家陈书的画作、书法作品、相关印玺等48件。其中《罗浮叠翠图》、《仿陈淳水仙图》、《荷花轴》、《夏日山居图》、《历代帝皇道统图》、《四子讲德图》、《大士出海图》等均为首次在杭展出。这些作品,涉及山水、人物和花鸟,充分彰显了江浙一带深厚的文化底蕴。2017年度浙江农林大学阅读报告从读者到馆、馆藏建设、图书借阅以及读者借阅四部分,主要介绍了纸质图书资源的购置和利用情况。

各种活动的举办,旨在营造读书氛围,使师生的书卷气在阅读中沉淀与升华。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机,拿起书本,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每天都是“读书日”。

(馆办)


上一条:塞尔维亚教育官员团来馆参观
下一条:感受南浔水乡韵 抖擞精神再出发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