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感受南浔水乡韵 抖擞精神再出发 ——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南浔,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千年古镇,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古老的石拱桥、蜿蜒的河道、依水而筑的百间楼民居,组成了一幅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图。3月31日、4月1日,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分批春游南浔古镇。

教职工沿着古镇临河的街道长廊漫步闲游,细细品味、静静感受。小莲庄,以荷池为中心,沿池点缀亭台楼阁,步移景异,颇具匠心。被称为“江南第一宅”的张石铭旧宅,建筑风格一半西洋一半江南,是一座中西合璧式楼群的经典建筑。嘉业堂藏书楼不仅藏书丰富,是我国近代著名的私家藏书楼之一,而且楼外有园,园中有池,大树参天,绿荷细柳,亭子出新,曲径通幽……踏着青青的石板路,大家被南浔迷人的景色、浓郁的文化所陶醉。或低头谈心,或驻足远望,或拍照留念,留下了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

(馆办)


上一条:世界读书日,你读了吗
下一条:关于清明节开馆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