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我馆与临安中学图书馆举行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 临安中学图书馆开馆典礼在临中新校区举行,馆长徐光辉、副书记郭爱枝应邀参加。

 

 

开馆典礼上,学生们表演了“书香溯源、书海启航、诗书雅颂”三个节目。在现场百余名师生的热烈注视下,徐光辉馆长、方望东校长分别代表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临安中学签订了结对协议。农林大图书馆向临中捐赠了我校知名教授的学术著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技术指导、人员培训、文化讲座、资源开放等服务项目进行了交流,期待创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共同营造人人爱阅读,人人会阅读的校园氛围。

 

(馆办)


上一条:培育积极心态 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抓好思想政治教育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