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我馆在浙江省高校云舟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10-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知识出版与数字图书馆融合创新学术研讨会”暨“浙江省高校云舟大赛颁奖仪式”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会议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高校获奖单位代表、图书馆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探讨了信息技术在知识聚类和共享方面的优势,结合移动技术、大数据技术和社交理念,研讨了互联网时代期刊领域出版的优势和学术传播新趋势。

会议上,主办单位为“浙江省高校云舟大赛”获奖单位颁奖,我馆提交的“朗读者—诵读青春 生态朗读”阅读推广活动在此次大赛中获二等奖,常青、杨武健、陈仪、傅盛获团队二等奖。

             

 

(系统技术部)


上一条:图书馆拟下架考试类图书书目的公示
下一条: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实践论》《矛盾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