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能否落实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每次在预约以后来到图书馆预定位置,看到有同学坐在自己预定位置上,也不好意思将其赶走,就只能坐在其他自己不太喜欢的地方,对社恐分子不太友好。

答:自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启用以来,图书馆座位一直以预约为先,反对占座行为。但现实中,同学们尚没有完全养成预约就座的好习惯,这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努力。遇到你这种情况时,希望你积极主张自己的权利,及时向图书馆工作人员反映,让老师出面执行制度规定,这样既可以避免冲突,又可以促成同学们在图书馆预约就座的好习惯。


上一条:忘了图书馆账户登陆密码怎么办?
下一条:衣锦图书馆馆内及附近是否可设诵读区?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