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图书馆分工会关于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图书馆文化氛围,特举办图书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一、活动时间:1012日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学校A区操场

三、组队方式:按项目人数要求自由组队(同一人员每项比赛仅能参加一组,同一个项目内不能多次加入不同队伍进行比赛)

四、活动内容:

(一)单人竞赛项目:

1.飞镖投准(人数不限,取前八名有奖)

(二)集体竞赛项目

1.合力建塔(计时和层高,5/组,不限组数参赛)

2.摸石过河(计时,4人一组接力,不限组数参赛)

3.拔河(6人对6人对抗赛,不限组数参赛)

4.两圈到底(计时,5/组,不限组数参赛)

(三)集体参与项目

1.第九套广播体操热身,全员参与

2.鼓动人心(计数,6/组,不限组数参赛)

3.毛毛虫竞赛(计数,6/组,不限组数参赛)

五、活动奖励:

1.全员参与,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

2.单人竞赛项目,前八名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3.集体竞赛项目,总成绩为每队的积分总和,设一、二等奖(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

4.项目获奖选手一般应代表图书馆参加学校趣味运动对应比赛项目。

六、报名要求和报名方式:

活动要求原则上全员参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向馆领导请假。报名从通知发布日起,组队项目以“项目名称”+“本组全部人员姓名”为例,报名给分工会委员傅盛(群里@)。

线上报名截止时间:10917:00

 

图书馆分工会、妇联

2021.9.29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行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分工会、妇联联席会议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