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馆长致辞|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网上展厅| 党工园地| 林图资讯| 文化学术交流

图书馆分工会传达学习校工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工会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分工会工作,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徐萱春。

分工会副主席杜华良传达了校工会9月22日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安排说明。委员们对下半年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重点讨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工作。

徐萱春在会上讲话指出,校工会坚持开门办会,经常性地听取各分工会和广大会员的意见建议,以调整自己的措施和活动安排。大家工作在一线,与教职工直接面对面,是工会组织联结教职工的最后一米,要始终贯彻人民至上的理念,把会员冷暖放在心中,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积极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会员满意度。

会议就学校“双代会”工作作了安排,还结合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就做好教职工国庆长假出行安全,中秋国庆双节慰问做了安排。

                                      (图书馆分工会 孙晔)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关于组织会员参加馆内公益劳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教职工环青山湖健身走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