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中国绘画史

发布时间:2024-0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作 者:郑为

出版社: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  

出版年:2023-3  

索书号:J209.22 8300

 

艺术源自生活,来于实用。中国绘画艺术诞生于象形,抽象,点线,丹青。作者长期从事中国绘画研究,以其深厚的研究功底,并以独特的视角,从绘画史的“辙”(路线、方向)与“迹”(业绩、作品)向我们系统介绍了中国绘画发展历程,各时期的特点,主要代表人物及作品,并用了大量的图片,充分展示了中国绘画的辉煌。每一位中国人都能从中“亲切地感到历史所赋予自身文化素质的高尚和尊严,从而摆脱世俗的污染而获得灵性美的升华”。


 


上一条:古人谈读书
下一条:平阳瓯语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