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钱商》

发布时间:2017-05-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责 任 者:阿瑟·黑利

索 书 号:I711.45 6200

出 版 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

内容提要:李克强总理推荐图书。作者揭开金融银行界神秘的面纱,是每位金融从业人员的必读书。该书描写了美国第一商业银行总裁患肺癌晚期,这家家族式银行陷入继承人之争,上至总裁、副总、经理、会计主任、安全主任,下至小出纳员、金库保管员、保安,全都连成一片,就像石头扔到了水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人欲罢不能。根据本书改编的电视连续剧由著名影星柯克·道格拉斯与琼·科林斯主演,是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


 


上一条:《历史的教训》
下一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