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入馆指南| 我的图书馆| 科研支持| 教学支持| 阅读推广| 文献捐赠| 服务项目总览

培 训 讲 座

发布时间:2015-07-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的利用率和读者的信息素质,图书馆针对各种专题长期开展系列读者培训讲座工作,内容涉及信息检索基础知识、图书馆文献资源和网络电子资源的获取与利用、常用软件使用、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等等,以促进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有效利用和提高读者的信息意识和信息获取能力。

培训讲座分为定期培训和读者预约培训两种。

定期培训:每学期,图书馆都会制定培训计划,由图书馆学科馆员和各数据库培训专员定期开展培训讲座,讲座内容包括各学科资源的检索利用以及文献处理软件、科技论文写作等,培训通知会提前在图书馆主页上进行公布。

预约培训:图书馆还根据广大师生的需求开展读者预约培训,读者预约培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可以预约上门进行单独辅导培训,还可以由读者自主组织一定的人数(一般为10人以上,10人以下进行个别辅导)与图书馆约定时间、地点、培训主题进行预约培训。

每次培训后,培训课件都会在图书馆主页→服务讲座培训→培训课件中进行公布,读者可以自行下载学习。

联系方式:地址: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二楼207,四楼421

电话:637400609298060),637440689294068);

邮箱:xxzx@zafu.edu.cn


上一条:培训课件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