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高等教育出版社信息检索系统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网址:xuanshu.hep.com.cn

该系统是一款专门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教社最新产品信息检索及内容服务的网络版操作系统。其通过虚拟嵌入校园网的方式将高教社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及时、准确、便捷地传达给师生并为其提供海量的相关教学资源。师生足不出户即可浏览数万种高教社产品信息,并可下载教案、课件、题库、网络课程等优质资源,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内容服务。

功能介绍

1.     产品检索

该系统每日三次更新,支持数万种产品相关信息的关键词检索,提供包括图书内容简介、目录、样章、封面、作者、定价、出版时间、书号、读者对象等内容的在线阅读,同时提供与产品相关的数字化教学资源的浏览与下载。

2.     样书申请

注册 ( 登录)——进入“教师认证”(实名认证,将教师资格证有效信息以图片格式(如:jpg,bmp,png)上传),文件大小限制在5M以内)——进入“图书产品”——搜索图书——样书申请

每位教师每年每人可免费申请3本样书(由于库存原因,部分年份久远的样书以及专著可能无法申请,不便之处还望老师理解)。

3.     海量资源免费送达

注册(登录)——点击“书目下载”可下载学科目录——点击“期刊”可了解与高教社合作期刊信息——点击“数字化产品”可获得试题库、电子教案等相关资源——点击“会议信息”可查看各学科会议通知。  

注:点击“帮助中心”可了解系统使用指南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


上一条:终身教育平台
下一条:CADAL数字图书馆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