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访问地址】

http://www.ncpssd.org

【资源简介】

由中宣部部署,中国社会科学院牵头,教育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配合建设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日前上线。文献中心网站主要开设有资讯、资源、专题、服务四个栏目,资源包括中文期刊、外文期刊、外文图书、古籍四类,收录中文学术期刊7000多种,哲学社会科学相关领域文献共计1000万余条,提供有线阅读、全文下载等服务;还收录有国内外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重要的政府机构、高等院校、学术机构以及数据库的链接便于广大读者查阅、使用。初步形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外文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数据库等特色资源数据库。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表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将建成为我国最重要的学术资源保障机构,成为学术交流、学术成果传播的舞台,成为展示社会成就的重要窗口。”未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将不断完善,建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服务平台,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供开放型、公益性、权威性和学术性的文献保障与知识服务。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使用流程

  1. 在网站首页上找到“注册”页,按照要求填写注册申请,成为注册用户。

  2. 完成登录后,使用文献检索、资源订阅、在线阅读、全文下载等功能。


上一条:Emerald电子系列书及Emerald eCase Collection
下一条:Plos(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开放获取期刊)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