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s://analytics.zhihuiya.com/

建议使用浏览器:IE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试用时间】2020/10/14-2020/12-14

【检索入口】https://analytics.zhihuiya.com/patents

【使用手册】https://x.zhihuiya.com/wenzhang/911

【具体功能】

1.基础数据:116个国家,超1.4亿专利数据;1.37亿文献数据;97个国家或地区的公司财务数据。

2.法律数据:提供公开、实质审查、授权、撤回、驳回、期限届满、未缴年费等法律状态数据;还包括专利许可、诉讼、质押、海关备案等法律事件数据。

3.检索功能:支持中、英、日、法、德5种检索语言;提供智能检索、高级检索、命令检索、批量检索、分类号检索、语义检索、扩展检索、法律检索、图像检索、文献检索十大检索方式,其中图像检索覆盖53个国家、地区的外观设计数据;

4.结果展示:支持检索结果的二次筛选,支持同族专利扩展,一键扩展相关同族信息;表格视图、图文视图、快速浏览视图、缩略视图、全文附图5大视图模式;支持结果的去重;强大的智能附图功能,将枯燥的专利文献动态化,可以通过附图上的各零件编号快速定位相关零件在文献中的位置,图文结合,提高阅读效率。

5.导出功能:支持Excel、CSV、XML、PDF等5种格式;其中单次导出数量上限:PDF1000个/次,其他格式10000个/次;单日导出上限:100000条或50次;

6.分析功能:支持高级统计分析,对申请人、发明人、时间分析、国家/地区、代理机构、法律状态等字段的统计分析;自定义分析,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选择分析字段进行组合;同族分析,包括简单同族、扩展同族以及Inpadoc同族;引用分析,对引用和被引用专利数据的统计分析;矩阵分析,系统标准字段加自定义字段的组合,可以生成二维矩阵,三维矩阵等。

7.3D专利地图:Landscape3D全景分析地图基于智能化机器学习,利用文本聚类方法,根据专利的IPC分类号、标题、摘要等信息生成,可以帮助快速寻找大量看似无关的专利中的背后关系,将复杂的专利数据转换成有价值的信息

8.工作空间:对检索到的结果可以保存到工作空间,主题个数不限;可以支持文件夹的增删,可以创建子集文件夹,支持10级目录;超大空间,支持一次保存10万条专利;

9.预警提醒:可以邮件和微信的形式通知所关注的专利动态,起到监控竞争对手,关注行业态势的作用。

10.价值评估:包括40个评估维度:主要针对发明申请、授权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以简单同族为基础,每个维度都有不同的计算标准和权重。主要包含专利分类号、发明人、申请人、引用和被引用数量、专利法律、专利权利要求数量、专利类型、专利相关日期、专利诉讼等。

11.英策报告:可以一键生成9种类型的分析报告,公司报告、科技报告、竞争报告、价值评估、许可受让方、专利维护、诉讼威胁、诉讼历史、模拟收购合并等。

欢迎大家使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科技处沈晓婷老师。



上一条: “政眼通”政策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
下一条:EBSCO学术主题型数据库(多学科)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