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CALIS高校教学参考书全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5-06-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

CALIS高校教学参考书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

远程包库:网络包库检索地址

【访问方式】

用户名1zhejiangdaxue1

用户名2zhejiangdaxue2

密码:233020

【使用时间】

20111114至今

【简介】

CALIS高校教学参考书全文数据库》是高校教学参考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是CALIS“十五”期间重点建设的子项目之一。《高校教学参考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 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51家高校图书馆参与建设,目前包括各学科全文电子教学参考书2万余种,出版社推荐的电子教学参考书4万余种。数据库提供快速查询、高级查询和使用分类的方法检索图书。

注意:两个账号都可以多人登录使用,阅读图书采用“在线浏览”。在登录使用中,当某个账号已经有人登录并在线浏览某本书时,其他人用同样的帐号登录时会出现一条提示信息:“您已经在其它计算机上下载过图书并且还有未归还的图书,系统再是无法为您提供下载服务。只要您将其它计算机上的图书全部归还,您就可以在本计算机上进行下载。您也可以选择在线浏览图书。”,这条信息是针对有下载功能而说的,由于现在暂时都是在线浏览,所以请大家忽略此条信息,直接按“确定”就可以,这并不会影响对任何一本全文书的在线阅读。


上一条:超星电子图书
下一条:超星电子图书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