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ScienceDirect(SDOS)电子期刊

发布时间:2015-06-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ScienceDirect(SDOS)电子期刊

【访问地址】远程包库:网络包库检索地址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

【使用时间】2010年4月12日至今

【简介】

ScienceDirect数据库是荷兰elsevier公司的核心在线数字产品。共收录了农业和生物科学、工程和技术、艺术和人文学科、环境科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商业、管理和会计、材料学、化学工程、数学、化学、医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药理学、毒物学和制药学、决策学、地球与行星科学、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学、能源与动力学、心理学、社会科学、神经科学等23个学科门类。概括1800多种期刊收录了超过七百万篇的全文文献。

用户在学校IP地址范围内通过http://www.sciencedirect.com/可直接进行访问,或通过图书馆的相应链接进入。

该检索界面提供了关键词、作者、期刊名以及分学科检索等多种检索途径;也可以直接以浏览方式查找期刊。

注意:文章题名前面有绿色标记可下载全文,否则,通过xxzx@zjfc.edu.cn进行文献传递。

通过http://www.sciencedirect.com/可直接进行访问,或从图书馆主页“资源检索”栏目下,点击电子资源→外文资源→ScienceDirect(SDOS)电子期刊,点击数据库链接进入,校园网范围内不需要用户名和密码。

(1)快速检索。快速检索提供文章题名摘要/关键词、作者、期刊名、卷/期/页等途径的检索。

(2)高级检索。点击主页上方的“search”进入高级检索界面,高级检索提供了两个检索词输入框,输入检索词,选择检索词出现的字段,选择检索词之间的逻辑关系即可进行检索。简单检索可对资源类型、主题和检索时间进行限定。

(3)浏览。点击“Browse”可以浏览所有的期刊和丛书,在主页左侧还提供了按字母和学科两种浏览方式。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 63740628(9298628)。


上一条:外文数据库总览
下一条:Science Citation Index(SCI)数据库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