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图书| 期刊报纸| 数据库| 电子图书| 学习资源库| 教学参考书| 软件与平台| 文献平台| 网络课程| 视频| 资源总览

Wiley 电子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04-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资源名称】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Wiley已租用教育科研网-CERNET专线,国内用户通过教育科研网访问Wiley全部网站免国际流量费)

使用时间】2016年4月6日—

数据库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是有着200多年历史的国际知名的专业出版机构,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颇具权威性。

Wiley期刊全文数据库出版总共超过1500种期刊涵盖学科范围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文等,以及其它很多重要的跨学科领域。Wiley出版很多学科领域内顶尖的期刊。根据2020 JCR报告,17种Wiley期刊在21个学科类别中排名首位,排名在学科前十名的Wiley期刊数量超过219种。

我馆于今年购买了Wiley期刊库的4个学科子包,分别是“生命科学包”、“地球与环境科学包”、“兽医学包”、“商业、经济、金融与财会包”,共414种期刊,中国用户还可以免费访问NSTL买断的1997年以前Wiley出版的900多种回溯期刊的全文内容。同时,读者也可以免费浏览平台上电子图书、参考工具书的文摘(全文部分需要付费访问)。

本校读者可访问全文期刊超过414种,涵盖学科如下

学科包名称

Life Science Cluster

生命科学包

Earth & Environmental Cluster

地球与环境科学包

Veterinary Cluster

兽医学包

Business, Economics, Finance & Accounting Cluster

商业、经济、金融与财会包

数据库资源试用详情请参见“WOL快速检索指南2014”。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63740628(9298628)。



上一条:B&A index plus生物、农业与畜牧养殖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ACS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