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2019年校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学校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图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图书馆全体主管列席会议。

图书馆馆长、图工委办公室主任徐光辉汇报了2019年图书资源工作。他运用大量数据和图表,从纸质资源建设、电子资源利用、读者入馆接待、ESI学科情报服务、阅读服务开展、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作了工作回顾,指出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工作思路,并对2020年图书资源采购预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成员对工作报告和经费预算进行了认真审议,通过了预算方案。

沈月琴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ESI学科情报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的象征,要更新服务理念,夯实资源基础,学校要努力在人财物上切实予以保障,推进图书馆服务理念、功能,尤其是馆员的转型,以不断适应学校高水平发展的战略需求和师生不断增长的美好阅读环境需要。图书馆要尽量回应诉求,提高师生满意度,针对不同类别的读者,倾听了解需求,平衡校区间资源、设施、服务的配置,及时调整开放时间,提高资源、空间的利用率。要聚焦重点,提高服务品质,在ESI学科情报分析、高层次人才服务等方面,经常性地与重点部门、人员进行对接,在干中学,在学中提升,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她强调,图书馆在学校办学中发挥着最基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学校图工委委员的作用,共同建设师生满意、学校放心的图书资源保障服务工作。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建国七十载,共话中国情 ——浙江农林大学书舒朗读亭朗读大赛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展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