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办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展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不断满足教育国际化和专业国际认证需求”的号召,更好地服务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原版外文图书的需求,图书馆联合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10月8日至12在东湖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为期五天的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书展。

此次书展参展图书2000余种,分别来自Elsevier、Macmillan、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Taylor&Franics、World Scientific、Peter Lang、Brill、Edward Elgar、Oxford等知名出版社的最新图书。内容涉及林学、园林建筑、农业、环境、农林经济、社会学、政治等相关学科。

截止12日下午,我校师生通过现场推荐以及网上目录采选等方式,共计推荐图书600余册。图书馆将尽快完成查重筛选、编目加工等工作,等入库后,即可与读者见面。

此次书展是我校第十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广图书馆外文资源的利用,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中来。图书馆对参与书展活动的读者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读者能加入这一队伍,共同努力,推进图书馆外文原版资源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2019年校图书资源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关于博学易知考研全国巡回讲座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