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博学易知考研全国巡回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考研,解除对考研的疑惑,消除对考研的心理压力,能够正确地认识考研,动员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考研的队伍中来,提升学校的考研率,积极推动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经与博学易知联系,举办考研讲座。

时  间:2019.10.22.  18:00

地  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报名方式:

                            图书馆

                           2019.10.12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展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