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徐萱春书记主持召开图书馆直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馆长徐光辉出席会议,直支委员杜华良、沈晶晶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徐萱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再次重温了讲话原文。大家结合习总书记两封回信精神,对宗旨意识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表示应该努力做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传承文明,服务社会,要在极其平凡的岗位上争做英雄,干出自身最佳成绩。

 

 


上一条:关于博学易知考研全国巡回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徐光辉带队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