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徐光辉带队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馆长徐光辉带队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对图书馆数字资源及图书工作的意见建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直支书记赵有华,副院长陈立杰热情接待了徐光辉一行。  

 

  赵有华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有关情况,双方就资源建设、留学生服务、国际化所需数据库等进行了座谈。徐光辉及随行人员对留学生借还书押金、英文原版教材,英文数据库、留学生始业教育、英文论文查重,对外汉语教学教材等进行了回应,给出了解决方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密切日常联系,共同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和留学生教育管理做好服务。

          

  座谈结束后,徐光辉一行还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书法展。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