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8日,直支书记徐萱春在236办公室主持召开图书馆直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继续学习指定教材,对调研听取读者诉求进行部署,结合国庆70周年阅兵、联欢研讨了理想信念专题。

  徐萱春在会议上要求,各位委员要做学习的表率,在认认真真自学的基础上,要做到学习有痕,学过有得,学以致用,不能学用两张皮,努力做到双提高两促进,学习进度要达到100%。她对接下来数字资源需求利用和教职工心理健康调研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国庆天安门阅兵的观后感,围绕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进行了分享,讨论。


上一条:徐光辉带队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下一条:2019万方开学季之头号玩家活动策划案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