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关于举办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各位读者:

不断满足教育国际化和专业国际认证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进口原版外文图书的需求,图书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商洽,决定联合举办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书展时间

10 8 - 10 12 8:30-17:00

二、书展地点

图书馆(东湖校区)二楼大厅

三、书展内容

汇集ElsevierMacmillan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Taylor&FranicsWorld ScientificPeter LangBrillEdward ElgarOxford等知名出版社的新书。届时将展出林学、园林建筑、农业、环境、农林经济、社会学、政治等相关学科图书约2000册。

四、活动方式

1.现场推荐。您可以到现场帮图书馆挑选,推荐适合学科师生学习研究的书,由图书馆负责购买入库,供读者借阅,也可以自行购买。

2.网络推荐。根据图书馆提供的书目(见附件)选定图书,将信息发至邮箱  20030117@zafu.edu.cn

联系人:成锋良  联系电话:63748161(9293161)  

附件:2019年外文原版图书书目(含可预订书目)

                                                                                                            图书馆

2019929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组织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组织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