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回望峥嵘岁月,展望辉煌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9-09-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正值我们的祖国70华诞之际, 9月18日,回望峥嵘岁月,展望辉煌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主题书展在衣锦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本次书展以纸质图书、数字图书书展两种方式呈现。纸质图书书展围绕人物传记、风土人情、历史回忆、大国崛起四大类进行展出,共展出图书600余册。数字图书精选20余册图书,并经过制作相关电子图书图片及二维码,在馆内阅读推广机上进行滚动播放,读者只需通过手机上安装的移动图书馆APP扫码即可实现掌上阅读。

本次主题书展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书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因为阅读,更加了解我们的祖国;因为阅读,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

 

(衣锦工作部 郑云涛、谭福琛、孙燕春)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和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