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图书馆直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与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全馆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徐萱春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校党委部署上来。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师生的嘱托和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文献服务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在服务学校抢抓乡村振兴、新农科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中,在谋划学校事业发展路径,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

她强调,抓好此次主题教育,一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强站位,二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解难题,三要严肃认真检视问题抓提升,四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求实效,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她指出,图书馆直支将根据学校的要求,制订实施具体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她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党员们要在直支的精心组织下,履行主体责任,斗志昂扬地积极参与,注重宣传督导,全面系统、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直属支部 杜华良)


上一条:回望峥嵘岁月,展望辉煌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主题书展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