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学习先进 凝聚共识 全力做好文献情报工作——图书馆传达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党员之家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胡兆富同志先进事迹,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会上,馆长徐光辉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周国模书记《坚守初心 追求卓越》的报告和应义斌校长《矢志不渝 凝心聚力 锲而不舍抓落实》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和把握我校内涵发展的形势机遇,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冲刺进军国家“双一流”高校的中心任务,他从学科情报分析、特色资源建设、推进“一库一表”、提高馆员业务素养、阅读推广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

徐萱春详细地介绍了常山县93岁老党员胡兆富同志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她指出,胡兆富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代表,是淡泊名利、一心为民的先进典范,是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见贤思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暑期坚持服务师生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