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沈月琴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沈月琴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馆长徐光辉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他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总结了在ESI情报分析、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特色馆藏、信息化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指出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与会各位主管围绕本部门工作作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沈月琴充分肯定了大家半年来的辛勤工作,认为工作平稳有序,有重点,有特色,有成效。她强调,图书馆工作要深入师生、学科、学院、部门,了解需求,提供更专业化的深入服务,要聚焦重点,主动服务,在一流学科、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方面加强跟踪研究,努力做成服务品牌。在馆员队伍建设方面,要强化能力建设,提高图情业务能力,改进软硬工作环境,加强外出交流培训学习,做到服务理念、方式、水平的与时俱进。在内部治理方面,要优化空间布局,挖掘空间潜力,为师生提供更加良好的阅读环境。

会议还就暑假安全、“一库一表”工作等作了安排和强调,做到放假不放心,休假不休事。

 

(馆办 陶友莲)


上一条: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多彩贵州行”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19年暑假服务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