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学院图书馆ESI环境/生态学学科领域建设协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由环资学院和学科办共同主办的环境生态学ESI学科领域建设研讨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环资学院副院长王懿祥、赵科理,学科办副主任魏玲玲以及来自环资学院、林生院和理学院的环境生态学学科领域主要贡献者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王懿祥主持。

会上,图书馆研究馆员王学勤老师做《基于ESI数据,提升学科表现》的报告,她对我校的ESI学科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用大量数据对环境生态学的发展态势做了详尽分析,并就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教师学术抱负、提高论文质量和影响力、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会议对环境生态学学科领域的发展具有深刻指导意义,对提升教师的学术抱负和探索发现最新科学研究前沿问题起到了助推作用。

 

(情报服务部)


上一条:图书馆直支到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2022年聘期岗位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