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关于做好2018-2022年聘期岗位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部室、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2022年聘期岗位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为做好图书馆聘期岗位合同签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参加2018年岗位聘任(含双肩挑中层干部)及2018年以后新进的在聘省直事业编和校合同制人员。

二、工作程序

1.618日前,图书馆办公室维护人事系统中图书馆岗位新增和合同管理栏。

2.619日至620日,教职工登录学校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在“办事大厅”栏点击“岗位聘任合同签订”,进行线上合同确认和签订。

3.621日至623日,对经图书馆和教职工确定后的岗位聘任合同予以公示。

4.公示无异议后,624日中午12:00前以部室为单位,报送教职工个人签字的岗位聘任合同纸质文本一式一份(落款日期为签字日期)。

三、有关要求及说明

1.岗位聘任合同是本聘期考核的依据,关系到下一聘期的岗位聘任,请认真阅读合同文件内容。各部室主管需对本部室岗位在聘教职工做好岗位职责解读工作

2. 聘期内如遇图书馆业务职责调整,或因工作调动、职务职级变动等原因聘任至新单位、新岗位获任新的岗位职务,教职工须与学校再签订《岗位聘任合同变更书》并作为岗位聘任合同的附件,聘期考核则依据变更书的要求进行。

3. 岗位聘任合同是教职工与学校聘用关系续存的重要文书,也是续聘或解聘的重要依据,将存入个人档案,请予以充分重视,按时完成。

4.若有事宜不详,请与办公室联系。

图书馆

2019618


上一条:学院图书馆ESI环境/生态学学科领域建设协同会议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系列信息素养培训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