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追梦人——图书馆举办“五四”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9-05-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 4月29日,追梦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书展在衣锦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青年学生们振臂一呼,走上了救亡图存的历史舞台,展现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行。本次书展展出了“五四”运动中新文化运动作家的作品500余册,如蔡元培、胡适、陈独秀、李大钊、鲁迅、林语堂等,他们的作品透过文字表现了“五四”期间中国青年们的思索、彷徨、坚持、奋进、追梦的心路历程,体现了“五四”精神,引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书展期间受到了青年学生读者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不仅从书中领略了“五四”时期革命先贤的风采,赓续“五四”精神;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让自己的青春年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逐梦路上焕发绚丽光彩!

 

(衣锦工作部 沈晶晶 谭福琛)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素养培训安排(5-6月)
下一条:​关于启用指纹存包柜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