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参加第十三届“全民阅读论坛”并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8-10日,中图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十三届“全民阅读论坛”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馆长及阅读推广负责人近400人参会。我校图书馆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以“阅读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分为三个板块:第十三届“全民阅读论坛”、中图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及2017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分享交流会。

会议对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还有5件作品获奖(特等奖1件、二等奖1件、优秀奖3件),楼玮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常青、杨武健、方飞燕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馆办 方飞燕)


上一条:校工会、图书馆联合举办女性文学阅读沙龙
下一条:阅读铸就梦想——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二届读书节暨第三期“东湖朗读者”活动方案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