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王学勤研究馆员应邀到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图书馆王学勤研究馆员应邀到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作《为学科建设提供情报分析和数据支—ESI和Incites分析工具的应用》的学术报告。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浙江省科技文献平台成员单位部分人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阐述了ESI在学科评估、机构科研管理和学科规划等方面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详尽解读了ESI和Incites分析工具的指标体系和主要功能;结合大量具体实例讲解了利用ESI、Incites进行情报分析的具体思路、路径设计、指标运用和分析方法;分享了许多实践中的经验和技巧;并对大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操作指导。

报告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进行了充分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学到了许多知识和方法,对今后学科情报分析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情报服务部 王学勤)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弘扬传统文化 品味诗词之美”中华诗词大赛
下一条:关于清明节开馆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