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馆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馆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民主权利,顺利举行教职工大会及分工会换届会议,3月21日,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筹备会。会议的主题是:汇报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情况;安排读书节相关活动;汇报各部室本学期工作进程,梳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馆领导及各部室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徐光辉主持。

会上,直支书记徐萱春就读书节相关活动作了安排。

办公室主管杜华良汇报了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情况。部室主管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进程,简述了本部室的重点工作。

馆长徐光辉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代表和委员选举要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阶层占比要科学合理,要以更宽阔的视野和足够的认识高度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他对各部室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回应了大家的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他要求,大家要抓好落实,不要停留在口头书面上,要有任务分解表,循序渐进;要抓好过程管理,不要放过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阶段要细致督查,心中有责;要抓好工作总结,不要事情做完了事,要总结成效、经验及不足之处,争取下次做得更好更完美,手中有招。

 

(馆办)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考研知识讲座:2020考研名师规划之院校专业选择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