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举办“百年芳菲”中国现当代女作家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019年3月7日下午,图书馆联合校工会在衣锦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百年芳菲”中国现当代女作家主题书展。

展出图书包括林徽因、萧红、张爱玲等现代作家,王安忆、宗璞、王旭烽等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家,蒋胜男、沧月、流潋紫等网络作家,以及三毛、李碧华、严歌苓等台港及海外华人作家,内容涉及到革命文学、伤痕文学、朦胧派诗歌、知青文学、意识流小说、新写实小说、后现代小说与网络小说等众多文学流派,共计700余册中文图书。

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及师生们的广泛认可,让图书馆更好地了解到师生们的需求与偏好,为更好地开展阅读推广工作提供了信息保障。活动的开展让弘扬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得到更好的推广,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

据悉,4月12日在校工会演艺吧将举办此次书展的阅读分享会,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衣锦工作部 熊春芳)


上一条:图书馆传达贯彻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浙江省图书展示会的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