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组织《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总体安排,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分部室组织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在办公室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教育现代化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人的现代化,人的现代化首先就要实现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为我们提供了明确的战略目标、思路、任务、实现路径和保障措施,面对新使命新目标,图书馆要在学校规划指引下,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学术情报中心和阅读基地,为师生提供优质阅读刊物,改善藏阅条件,抓好阅读服务,提升阅读环境,努力引导学生刻苦读书,做拥有“三干”品质的复合型创新人才,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尽一份绵薄之力。大家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上的讲话,高度认同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认为这对一切工作都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系统技术部、衣锦服务部等部门也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组织讨论。

会前,图书馆直支编印并下发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习近平:为实现我国探月工程目标乘胜前进 为推动世界航天事业发展继续努力》等学习材料。

(馆办综合)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浙江省图书展示会的通知
下一条:馆领导走访慰问各部门职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