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召开2019年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5日,图书馆在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务虚会,馆领导徐光辉、徐萱春及全体主管参加会议。  

  各位主管围绕图书馆2019年工作要点,详细阐述了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并结合部室实际,对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上,徐萱春从“党建+”工作模式、和谐氛围营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读书节活动和单周四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作了讲话,希望大家在工作上精益求精,认知认同,做到工作有深度,宣传有广度,服务有力度。

徐光辉作了点评。他认为大家能结合图书馆发展形势畅所欲言,工作思路清晰,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他指出,2019年工作的总要求是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让每位教职工都成为工作中的有心人。他强调,图书馆资源建设要有针对性,采购加工流程要规范有序,在阅读推广方面要注重创新与协同,做出特色。他认为,建设一支和谐向上的工作队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并有效执行,是做好图书馆工作的重要保障。他希望,各部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角度着眼,围绕“研究服务型”图书馆的定位,开展好研究性服务;要深入思考,利用假期细化本部室工作方案,落实到人;要进一步督查落实,确保寒假期间图书馆的安全稳定。

 

(馆办)


上一条:馆领导走访慰问各部门职工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2019年新春团拜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