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分工会举办迎新春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连日阴雨,给教职工身心造成较大不适,为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凝聚力和教职工的幸福感,促进大家积极投身运动健身行动,喜迎新春佳节,图书馆分工会趁天气好转,于2019年1月13日组织全馆教职工开展迎新春毅行大梁山活动。

 

大梁山又叫大朗山,位于临安城北西墅由朗山、西山、康山、保锦山、明堂山等诸座山组成主峰海拔222米,是临安城区健身休闲的又一个好去处。大家分别从东湖和衣锦出发,从大梁山脚水库徒步前行。宽阔的柏油路蜿蜒向上,坡度逐步增加,路两边竹林摇曳,松树挺拔,远处白云舒展,壮美临安城渐收眼底。大家一路边走边聊,谈笑间到达山顶,见一寺庙,时值腊月初八,正在施粥,在寒冷的冬风里享受了一丝温暖。下山途中,遇有游人随身丢弃的垃圾,大家则用随身携带的袋子装回去,动作是那么地自然,俱曰:“举手之劳”。

本次活动响应了校工会温暖农林喜迎新春”的活动主题,也使教职工的紧张烦臊的心情得到舒展,徒步并完成部分公益活动,也使得大家获得一份来自大自然的回馈,受到大家的好评

                     (分工会)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2019年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图书馆直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