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8121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二楼党员之家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章继胜,图书馆馆长徐光辉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萱春主持。

 

徐萱春代表上届党组织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建成研究服务型图书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廉洁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事业发展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组织前四年的工作。

报告认为,上届党组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始终以党建主业,管党强党,从严治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和服务优势,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在智慧校园和研究服务型图书馆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校2015-2016“育人奖”先进集体、特色“党员之家”、“红绿阅读传精神”特色党建品牌等等荣誉,取得了扎扎实实的业绩。报告指出,各项成绩取得得益于“主动作为,党群联动,优化服务,亮化形象”的党建活动,得益于增强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报告强调,在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形势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还面临着不少挑战,党员队伍还存在很多的不足,需要在新一届支委会领导下逐步予以解决。报告建议,图书馆直属支部在服务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实现“农林梦”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推进党支部的各项建设,要从立根铸魂,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固本强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筋壮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抓好馆员队伍素质提升;清风廉馆,筑牢党风廉政防线五个方面着力,继续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回应师生关切,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为建成研究服务型图书馆而努力奋斗。

            

 

章继胜代表校党委宣读了有关批复文件。通过差额选举,会议选举杜华良、沈晶晶、徐萱春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并在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徐萱春为党支部书记。

                             (图书馆直支)        


上一条:校第十一届读书节闭幕式暨第二期东湖“朗读者”决赛举行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读书节闭幕式暨第二期东湖朗读者决赛通知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