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通知公告| 馆(党)务公开| 常见问题| 读者留言| 资源荐购

图书馆组织学习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12-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学习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馆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直支书记徐萱春主持。 

 

 

会上,徐萱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陈刚、卓彦庆、徐遂三位省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希望大家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担责有为,恪尽职守,敬业奉献;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审视自己的价值,切实在岗位工作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馆长徐光辉从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ESI学科情报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对2019年图书资源采购预算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在管理上有新的突破、素质上有新的提升,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

 

(馆办)


上一条:朗诵技巧培训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 “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活动

关于我们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360.cn. All Rights Reserved.浙ICP备11046845号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360举报电话:010-58541935 举报邮箱:360report@360.cn

总访问量: